米诺斯在逃糯米丝儿

当局长与紧闭者们进入了一个不按要求做就出不去的空间……(五)

     (6)

  卓娅抱着局长在mbcc里乱窜。

  

  局长大气也不敢出,默默的呆在她怀里等着。

  

  本来应该进行下一个任务的,但局长好说歹说卓娅就是不肯放她下来,于是局长为了不再次丢脸,就答应她直接这样在mbcc里转两圈。

 

   局长很庆幸这里没有任何一位紧闭者。

 

   终于,她们再次路过办公室门口。卓娅依依不舍的将局长放下来,之后抬头对着切尔西与兰利打了个招呼。

 

   没错,她俩一直站在办公室门前看着这一幕。

 

   局长僵硬的笑,笑得脸疼。对着兰利打了个招呼,顺便推开切尔西,跑进办公室里转身关上门。

 

   卓娅她们被留在门外大眼瞪小眼。兰利不满的将手杖在地上戳出声响来:“军团长还挺清闲,抱着我的部下走了这么久。艾恩医生都去忙了,你也可以去健身。”

 

   “我在完成任务。局长也同意我这么做。倒是,兰利你,明明每天都那么忙,今天怎么闲下来了?”

 

   两人只要一见面就会摩擦出火花。切尔西自知她一个危级抢不过俩狂级,干脆去敲门:“局长!让我进去嘛!”

 

   切尔西拍了一会儿,不死心的想推门直接进。结果局长从里面把门打开了,正好被扑进去的切尔西抱了个满怀。

 

   切尔西摸摸局长的头,再摸摸局长的背,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不对劲。

 

   她松开手,向后退了几步,眼睛瞪的溜圆。

 

   好半天,她才挤出一句:“我的天... ...局长?”

  

  

  (7)

  

  这要从局长甩开三个紧闭者进办公室之后开始说起。

 

   为了防止糯米滋再给她推来什么诸如“捏卡米利安的鼻子把她捏醒”、“鞭打玛奇朵把她打醒”这样很变态的叫醒方式,局长干脆将紧闭者们房内的广播打开,大声的喊了一句:“起床啦!!!”

 

   不一会儿,局长就收到了来自紧闭者们骂骂咧咧的回信。

 

   这是局长观察到的一个作弊方法。就在刚才,她明明没有去捏艾恩的脸,相当于任务还没有完成,艾恩却早早的醒了等着她们。

 

   好像游戏里的npc一样,主角来了就自动清醒。

 

   于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,局长开启了广播。

 

   当然试探是成功的,所有紧闭者都醒了,但据糯米糍所说,因为这个方法实在是作弊,所以局长要完成它亲自布置的任务。

 

   就是今天一天都要穿着女仆装,去找紧闭者们做任务。

  

  于是,就有了一开门切尔西眼珠子快要瞪出来了的那一幕。

 

   别问为什么局长办公室里会有女仆装,问就是雷比尼斯订购的衣服还没给她送过去。

  

  

  (8)

  

  局长站在办公室门口,接受着两位狂一位危三位紧闭者的目光洗礼。

 

   雷比尼斯比局长低一些,所以衣服自然也要比局长常穿的衣服小一号。短了一半的裙摆堪堪遮住大腿根,瘦弱的小腿被包裹在白色丝袜之下,简洁又优雅的手袖遮住纤细的手腕,却又露出一段脆藕般的肩膀。平时穿着风衣不显的胸部此刻居然波涛汹涌,碍于被紧紧束缚在抹胸之下委屈的垂下头。

 

   切尔西眼睛都快长局长身上了:“小局长……真漂亮啊……”

 

   局长捂着脸,飞快的逃离了这个奇怪三人圈。

 

   糯米滋跟在她身后,等她走过拐角靠在墙上喘息的时候才将下一条人物打出来:“抱着海拉跟赫卡蒂狂亲!!!亲到对方说出第一句话为止!!!”

 

   局长:“……好变态啊你们。”

 

   接着她就听到赫卡蒂在身后呼唤她的声音:“局长!这里发生了什么?”

 

   好的,第一个就从赫卡蒂下手吧。

 

   我不是变态,亲亲宝贝女儿的事,怎么能算变态呢?

  

      局长在心里默念了好几遍,才下定决心面向赫卡蒂:“赫卡蒂……现在的情况有点复杂,一时半会儿我有些解释不清,但我这里有个任务需要跟你一起完成。”

  

  “是命令吗?我会完成的。”赫卡蒂依旧如常,虽然面前的局长身穿女仆装……但她不会在意这些细节,局长依旧是局长,这就够了。

  

  或许任务也很简单吧。

 

  局长拉着赫卡蒂躲进了小黑屋里。开玩笑,她那一嗓子喊醒了所有禁闭者,在外面干这事的话,被看到了总归影响不好。


  赫卡蒂懵懵的看着她,在黑暗中亮到发光的眼睛好像在问局长这是要干什么。局长紧张的吞了口唾沫,声音紧张:“赫卡蒂……闭上眼睛。”


  赫卡蒂没有丝毫犹豫,轻轻闭上了眼睛。

  

  看着眼前乖巧的小女儿,局长真想把那个妄图让自己玷污女儿的家伙揪出来打一顿。无论是给兰利拷手铐也好,还是把艾恩弄醒也好,都比不过这个任务的困难程度。这几口亲下去,小姑娘会不会直接吓跑掉?

  

  赫卡蒂闭着眼睛,在黑暗中静静等待。

  

  终于,局长默念着“这是女儿这是女儿”,捧起她的脸,如细雨般的吻落在了少女苍白的脸上。

  

  ……不说别的,触感真的好。

  

  赫卡蒂一接触到那柔软的触感就睁大了眼睛,看着局长近在咫尺的睫毛,下意识喊了一句:“局长?!”

  

  “女儿说话了,说话了哦!”局长心里念了一句,接着松开了赫卡蒂。

 

  “赫卡蒂,听我说……”

  

  局长尝试讲述整个故事的来龙去脉,而赫卡蒂虽然依旧震惊,但听到只是个任务的时候,眼神不明所以的暗淡了一下。

  

  局长轻轻将赫卡蒂搂在怀里顺毛:“对不住啦,等回到了正常世界,我给你买很多很多草莓糖好不好?”

  

  这哄小孩子一般的语气,赫卡蒂听了突然觉得不太舒服。

 

  她不明白这种情感,只知道自己想要——

  

  赫卡蒂微微踮脚,在局长的嘴角边轻轻啄了一口。

  

  然后抬起头,继续用亮晶晶的眼睛传递着信息:既然局长这么做了,我也要做,这才是完成任务的正确方式。

  

  局长愣了一会儿,接着落荒而逃。

  

  赫卡蒂看着局长消失在拐角处的背影,发自内心的露出一个小小的微笑。

  

  (9)

  

  下一个是海拉,大女儿。

  

  海拉的反应很好猜,局长想。以她的性格,估计又要把自己打成猪头了。

 

  那也没办法,谁让这是个任务呢——

 

  局长叹口气,漫局子找海拉。

  

  逛了一圈,又回到了办公室门口,远远的看着兰利走进了自己的办公室,局长慌张的溜走了。

  

  开玩笑,长官要去工作了,自己还有任务要做,现在凑上去只会麻烦缠身。还是小海拉看着舒心。

  

  只是平日里经常乱跑的海拉现在去哪了?居然没在管理局里乱逛?

  

  局长想了想,后知后觉的想到海拉好像因为拆水管屡教不改关到禁闭室里去了。

  

  也不知道她醒了没……局长逛到禁闭室门前,仔细检查了一圈,确认九十九没有过来翘门让海拉出来。

 

  接着,她刷了卡,进了禁闭室。

  

  海拉正带着眼罩在床上呼呼大睡。说是禁闭室,其实就是纯粹的关禁闭,除了不能自由活动以外与平日的住处没什么区别。而海拉基本是这里的常客,甚至不想训练的时候就拆拆管理局,之后跑到这里来睡大觉。禁闭室简直就是海拉的另一个住所了。

  

  既然没醒就好办了。局长蹑手蹑脚的走到床榻边,眼一闭心一横,就将唇印在了海拉脸上。

  

  局长意外的发现,亲海拉没什么心理负担。可能是因为赫卡蒂太乖了以至于自己总觉得碰一下就是玷污?

  

  想到那个“狂亲”,局长就慢慢的抬头,慢慢的亲下,慢慢的从颧骨亲到了下巴。

  

  就在她想换边脸亲的时候,脸下传来一个声音:“什么东西打扰本大爷睡觉... ...局长?!你怎么穿这种衣服?!”

  

  这声局长,怎么跟赫卡蒂一样?

  

  既然海拉开了口,局长就放弃了亲另一半脸的想法。她抬起头,慈爱的揉了揉海拉刚睡醒还乱糟糟的头发,微笑着问了个早。

  

  海拉:“... ...你正常点,我害怕。”

  

  于是局长又对海拉解释了一遍。

  

  “所以,刚刚那只是个任务?”海拉极力掩盖住满脸的失落。

  

  “是的... ...所以,不用在意,你可以继续睡了。”局长又揉了揉她的脑袋。

  

  海拉揉揉眼睛,睡眼惺忪的冥思苦想了半天,最后得出来个结论:为了不让自己吃亏,亲回去!

  

  于是,局长的另一个嘴角也被玷污了。

  

  海拉翻身呼呼大睡,局长魂不守舍的离开了禁闭室,甚至忘记将门重新锁上。

  

  算啦,反正也到时间了,等海拉醒过来就让她出来吧。

  

  而局长,她要好好梳理一下目前发生的所有事... ...

  

  tbc.

  

  

  

  拖更了好久——总算憋出来一篇了!为了表达歉意,更一个夜莺妈咪的彩蛋——

评论(28)

热度(18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